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12)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期待

那个硬币挂件还是个猴子造型的,挺可爱的,香芋紫色,但是配文真的有点忧伤。她为啥会忧伤呢,眉头皱了一下。她也会有忧伤的时候吗?感觉印象中,她永远都是开开心心和给别人带来开心的样子。

就这么一路安安静静的翻朋友圈,胖小助专注开车也没在意,这一路没听见老板说话,以为他睡着了。快到停车场时,往后一看,发现他在盯着手机笑,不能说是笑,应该叫傻笑。

“哥,哥,你看啥呢,在那傻笑”

“哦,没看什么,一些好笑的段子而已。对了,待会你帮我把衣服送去干洗,洗干净还要拿去还给韩大大。“

回到小窝,突然感觉今天很轻松,有一种卸下一身疲惫的感觉,拿着小哑铃举了两下,开始了锻炼,因为刚刚真的埋头吃了不少,有点罪恶感。

没一会经纪人打来电话说解约官司的事情估计还要耗上一段时间,而且胜诉几乎没有这个可能。现在陈情令出圈了,建议这个时候官司的事情先冷处理,以防到时候被通稿说忘恩负义之类的营销话题出现。她会继续和公司协商,争取能得到更多的话语权和自主权……这个诉讼已经提交快俩月了,那还是在山里的时候提出来的,在爸妈探班之前做下的决定。当时没有告诉他们,因为如果真的要解约,一大笔的天价解约费,估计他们得吓出心脏病。默许了经纪人的处理方式,还是先努力做好手头上的工作吧。只有自己强大了,有更多被人看到认可的作品了,才有更大的底气。 

打开视频,看着弹幕上各种心疼羡羡的,虽然也有一些说表演不成熟的,但是大多数还是说剧本还原的不错,演得还行……自己追了两集, 结束了健身,洗漱结束后,翻开了编剧发来的最新版的剧本,再来仔细研读一下剧本,做上台词标记。翻开最新的剧本,发现好像吻戏有所增加,小心机的用红色标记了一下。莫名有点期待早点开机了……

“老板,老板,你回现哥的电话没?”

“嗯,刚刚拿到手机就已经跟他回消息了,他关心接下来的宣传的事情,问我有没有啥禁聊的话题之类的”

“哦哦,那你刚才跟谁发信息呢,看着有点陌生的表情啊”

“哦,下部戏男主,他把刚才拍的合影发给我了,然后我跟他再次解释了下没认出他的事情,期待接下来的合作之类的。客气一下。还是第一次没进组前就跟合作对手接触呢,以前都是围读剧本的时候才见到,有点神奇,哈哈哈”

“话说老板你也是真行,之前不是还追剧吗,你还对他演的那个角色还挺感兴趣的,怎么碰到真人还不认识了呢”

“他真人比电视上瘦,而且电视是古装的,我看到的是现代装的,真的没联系上。再说了去年的电视剧了,他拍的时候怎么着也在前一年了吧,至少两年前了吧,肯定长得也有点你不一样了啊,这么对比一下吧,感觉有种长开了,更立体了,你还真别说,真的跟小井哥还真的有点莫名的相似,以前小井哥年轻那会肉肉的,后来减减肥加上成熟了以后,变型男更有带点立体帅了”

“井哥知道你这么背后夸他,得美成啥样啊”

“哈哈哈,那我是不是得直接当面夸一下小井哥啊,不然我这背后不是白夸了么,他又听不到的。娜娜,你这样,你发个信息给他助理,说我夸小井哥帅了,这样他听到会更开心的”

“哈哈哈,你牛,我这就发”

没一会,哥哥的语音信息发过来了,

“妹妹,最近缺啥不?有啥想吃的好吃的没”

“哥哥,为什么这么问,我不缺啥啊,很好啊,怎么了?”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妹妹就这么看着手机里的冤种哥哥

“没事,就是如果缺啥跟哥说,哥送你啊,吃的,穿的,用的都成,你哥身上背的代言多,随便选…”

“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啊?”

“你不是我最爱的妹妹么,给自己妹妹买东西,哥乐意,乐意!”

“哈哈,你真的够了,就这么夸两句你就这么下大本啊,那以后我得多夸夸你了”

“哈哈哈,小崽子,你现在挺会啊,还知道换手法了…怎么,这不是要讨点彩头好处啥的啊”

“没,我可没那种想法哦,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应而已。接下来有部剧要跟你之前的群演小帅哥肖战合作了,哈哈,真的是奇怪的缘分。今天看到他,觉得他跟你长得有点小小的相像。然后他也跟我说起你,说想要你的联系方式,你说我要不要给啊”

“我去,你俩这什么鬼缘分,你们那什么剧啊,又是谈恋爱的吗?需要客串不?”

“哈哈哈,下个月才开机呢,有的话我跟导演推荐你哈,影坛巨星自荐,导演估计要乐醒”

“现在上的和你现哥的剧也是谈恋爱的,怎么又接个同类型的啊,小心演多了恋爱剧,自己谈不了恋爱哦”

“滚”火速喷过去,“你能不能指望我好一点啊,哼,交流结束,拜拜了您”

结束了嘴炮之争,点开了小马的朋友圈,各种分享的歌曲,还要刚刚晚宴的合影之类的,点了几个赞,然后点开了肖战的朋友圈,发现里面啥也没有,有点好奇。但是毕竟还是不熟,还是打住了这个好奇。



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

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

还有一种爱穿越了人海

拾起那颗迷失的尘埃

你的呼吸越靠越近

将我抱紧

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

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

静闭上了眼你却又浮现

带我远离寂寞的边缘

忘了是非没有伤悲

无怨无悔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

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

静闭上了眼你却又浮现

带我远离寂寞的边缘

忘了是非没有伤悲

无怨无悔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

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

舍不得分开在每一次醒来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