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十一)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不知所措.初遇(三)


给现哥回复了信息,“晚点回去给你电话啊,我在大主编的晚宴上,还要一会呢”

“哦,好的,我也没啥事,就是问你接下来的宣传活动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有啥话题不能对外说的,我们的剧播出了,我的微博突然来了很多粉丝,而且留言也多起来了,措手不及啊,兄弟,你真的带我走花路了哦”

“怎么样,啥感觉,不要飘了哦,淡定,淡定。我有啥不能说的啊,给我留点面子就成,多夸我,哈哈,我一个单身的,没啥秘密的,不要损我形象就成,我还得找男朋友呢,哈哈哈”

回完信息,看着对面一边喝着香槟的一边吃着牛排的人,真的羡慕那些个瘦子。转头,拿着香槟咪了一小口,真好喝,拿起的刀子还是放下了,继续喝起了香槟。 

匆匆结束的晚宴,来到了各种合影拍照的时候了。而且当天还是其中一位钢琴家的生日,一起为他庆生。因为都不怎么熟,商务的仪式,商务的拍照环节也是很快就结束了。娜娜也早早的在门口等着了。刚准备撤的时候,他真的拉着他的助理来了,助理小声说,

“杨紫姐姐,我能和你拍张合影吗?”

“好的,好的,可以的”看着对面壮壮的小伙子喊自己姐姐,还是稍微有点破防了。娜娜走过来,问要不要帮忙拍照,小伙子说,“没事,让我老板来拍吧“,于是把手机递给老板,”老板,你来吧”甩了个眼神给老板。老板一脸不情愿的接过手机,调整了角度和曝光度,“一二三,好了。”

“老板,你要不要也一起来一张啊”胖小助询问着。

“杨老师,可以再拍一张吗?”

“可以,娜娜,你来拍吧”招呼娜娜过来

“用我的手机吧,一会我把照片传给你”不知道为啥会说出这样的话,说完挠了挠后脖子,耳朵也红了,瞥见胖小助在捂嘴笑。三个人一起拍了一张,然后小助撤了一脚,手势提醒娜娜继续。 娜娜也心领神会,又火速的拍了几张,然后把手机交回给它的主人。

“老板,我们走吧,帅小助还在等着呢”娜娜催着

“嗯嗯,好的,那肖老师,回见了哦,期待跟你的合作啊。”爽朗的说了声再见,就撤了。

看着那个傻笑着还未收回拜拜手势的老板,胖小助打趣到,”老板,回神了,请回位。别傻笑了,人都走了,我们也要回去了……”拉着老板就走了。

回到车里,娜娜一脸坏笑的问到:”今天的晚宴怎么样啊,很愉快吗?”

“还行吧,我都没怎么吃东西,就喝了香槟和橙汁,怎么样,我听话吧,够克制吧,快夸夸我,快”

“行行行,老板老板你最棒,老板老板你最靓”帅小助也跟着一起喊着

“话说,你没有跟你下部戏的男主角多交流交流?看他刚才说要发照片给你,是不是已经加了微信了啊,是不是”

“嗯,刚加了小马和肖战的。毛毛让我不要理小马,说他就是个话痨,毛毛可真真是个毒蛇啊。肖老师实在有点不好意思,最开始真的没有认出他,可囧了。后面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跟他搭话,唉,真的是,之前还一直追他跟磊磊的剧呢,看到真人竟然不认识了。唉,你说我是不是小脑不发达了啊,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什么老年痴呆,小脑萎缩啊之类的”

娜娜一脸嫌弃的刀过去,这孩子真的是有点傻了,真不知是不是脑子缺根筋。刚才送手机过去的时候,看到他那个表情,总觉得他有点啥别的想法。然后一看又要微信又拍合照的,这点小心思,作为现在人称娜姐的混圈多年的专业人士,还是能看出一二的。算了,让他自求多福吧。谁让她们家正主是个缺心眼呢。嘴上说自己精着呢,其实所有的女人的直觉全都只在剧中角色上,是角色赋予的。生活中没有啥第六感,真真是愧对天蝎座啊。啥时候她才能真正变成小女人啊,真的不知道她之前的恋爱都是怎么谈的。

照片刚发出去,手机就像是烫手似的,溜到座位下面去了。胖小助回瞄了一下,因为咚的一声。“老板,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今天有点不一样啊?刚才就拱我去合影,是不是你自己想和紫姐拍照啊,然后不好意思,拿我当挡箭牌啊。你们不是接下来要合作了啊,合影机会多着呢,何必急于这一时啊……”

“啊?有吗?不知道,今天有点紧张,就感觉今天应该拍一下照片。她助理的拍照技术挺不错的。刚才你手机的那张给我一下,来手机拿来,我自己传。”

捡起座位下的手机,打了一大串文字,打了删,删了打的, 终于点了发送键,手立马缩回来了。

”敬爱的杨老师,谢谢你同意跟我们拍照,其实你也是我小时候的暑假之光,因为你的剧,我妈才同意让我可以做完暑假作业后多看一点电视。要我跟夏雪学习,做一个学霸,努力学习。然后说刘星就是反面教材”

手指敲击着屏幕,看到“对方正在输入中……”莫名的很开心,她竟然看到立马就回复了,焦急的等着她的回复

“谢谢,谢谢阿姨的夸奖,今天真的不好意思,没认出你,我可能有点轻微健忘症了,休息了好几个月,没有参加这种商务活动,有点不在状态。估计月底我们就要进组开始剧本围读了,真心期待跟你的合作啊。一起加油。”

短短几句公式的口吻,瞬间把他的回忆拉回,回归到现实了,果然是专业人士,不拖泥带水的让人一秒出戏。简单了回复了句,“嗯,我也期待和你合作,请杨老师多多指教哦”

回到小屋,给妈妈发了个视频,告诉她接下来要跟夏雪合作,可让她开心了,问了一堆拍摄的内容地点,还嚷嚷着想来探班顺便去无锡苏州旅游一下。这是老妈第一次跟我询问新戏内容还有对手演员的,看着她那颗八卦的心几乎要跳出来了。

回想起今天见面的场景,一幕幕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了,紧张肯定是有的,略微带着一丝期盼,又有一点害怕。期盼能与她在戏中擦出默契的火花。害怕的是他是否能接受我的表演,怕到时候建立不了相互信任的默契。因为这次见面感觉自己没有给她留下什么好的比较深的印象。哎,有点恼自己了。干嘛要紧张呢。当年电影拍摄现场看到梁朝伟都没有紧张过,真的是服了自己了。 

翻看着她的朋友圈,最新的一条是她的新剧里的照片,但是放的自己的都是那种表情包的图片,放的男主的是帅照,看着下面她回复朋友们的留言,虽然看不到她朋友的话,但是从她的回复里还是能猜出一二来。终于翻到了一个跟三石弟弟的回复,弟弟说的是这表情包收了,她回复弟弟,先发个专利红包过来。就这么一条条的刷她的朋友圈,刷到了过年休假那段时间的,她竟然发了一条他电影龙套的截图画面。配文是:这群演质量plus plus plus……小井哥,你的儿子胡巴比你可爱,群演也都要赶上你的帅气了,30岁大槛,你可咋过啊

不知道小井哥回复了啥,就看到她回复的是:那是去年,今年你不30谁30啊,再说,我就说你虚岁31了,哈哈哈

看到这条朋友圈好开心啊,赶紧截图留了下来。

再往前刷,看到了一个硬币的挂件,仔细看下硬币的年份,1992。

配文是:第一次落下来的是选项,第二次落下来的是决定

很莫名的一条朋友圈,感觉有种淡淡的忧伤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