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16)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杨老师,您好 ----肖老师,您好

通常都是要提前十天到半个月围读剧本的,剧组其他的同事基本上月初都已经到齐了,拍完定妆照就在剧组待着,提前互相熟悉起来。

但是两大主演这个夏天实在是太火爆了,行程很赶,杨紫1号拍完当天晚上就飞回北京了。肖战隔天拍的定妆照,拍完飞上海去参加活动了。两人都没有跟剧组其他同事碰上面。

3号的Elle封面拍摄,现哥早早就到了,跟老搭档合作起来就是效率高。拍摄间隙的采访,问的又是一堆关于理想型的问题,又被现哥调侃了一番。悻悻然的现哥准备摆摆手走了,但是今天结束的比较早,接下来俩人都没有啥别的安排了,紫妹提了一嘴,“现哥,要不要坐下我的副驾啊,我带你兜兜风去”

“就你那供着的本本,你的副驾都做过谁啊?准备带我去哪兜风呢?”现哥对驾驶技术表示怀疑。

“送你回去吧,顺便去小井哥家吧,他家大,你打电话问下啊。进组前,一起再聚一下呗。”

“这么任性的组局啊,这临时约也就你干的出来了,好,我问问井宝”

约好井宝,两人朝他家奔去了。来到停车场,现哥再次询问,真的要让自己坐副驾吗,收到对方无比确定的眼神,好吧,就舍命陪一下吧。

平稳的驶出地下车库,卡在了收费口,哈哈哈,现哥忍住没有笑出声,果断的提出,还是换位置吧,下车后,打开驾驶位的车门,拉出某人,扔回副驾,自己扫码付了停车费,坐回了驾驶位。

 坐上司机位的现哥,环视了一下配置,看到那个车钥匙上的挂件,表示了好奇。现:“我听说上次你把这玩意拉在井宝家了啊,怎么了,这是有啥特别意义吗?”

紫:“哦,也没啥,这是我上段恋情的一个回忆吧,告诉自己要跟过去告别”

现:“你又要去演谈恋爱的大学生啊,天天演这种,你这眼光会越来越高的,我很担心这样下去你真的很难找到男朋友哦,偶像剧里的男人都太完美了”

刀一个眼神过去,“怎么了,我就要在我花样的年纪去演偶像剧,现实中谈不了恋爱,还不能让我在戏剧中满足一下吗?”傲娇的回复着的现哥的紫妹。

现:“不过说真的啊,刚才看你采访回答问题,我觉得你变得有点不一样了,看来这段时间的休息调整,你想得更通透了啊“

紫:“是的,休息在家,没事看看书,看看电影,然后去意大利呆那二十几天,忙碌又舒心,让自己静下来,慢下来,更容易让人不自觉的就多想了一些东西,想一点大人该思考的东西,毕竟我现在也马上27周岁了,晚婚晚育的年龄都过好几年了,哈哈哈”

现:“你这是恨嫁了啊,待会让井宝帮你多物色物色,他的人脉广”

紫:“别了,我现在还是想再拼一下事业,我要跟我的偶像再靠近点,争取早日能跟我偶像合作呢,我先点些吃的送小井哥那里去。”

到了井宝家,本来还准备聊点深沉一点的话题,后来全部变成互损了。俗称三个单身狗互咬。

结束前,三人还畅想着啥时候能合作一把。弟弟妹妹都望向井宝,“井总,井大款,等你做制作人投资啊”

临出发前的这次轻松的聚会,也算是给紫妹饯行一下,给她加油打气。

回到家,爸爸已经帮忙收拾了一堆常用药,这些年,节食减肥真的让体质变差了,时不时就发烧感冒中暑啥的。上次在中餐厅被压的手指依旧还有点淤青,那会刚回到家,跟妈妈开玩笑说就当自己做了个半永久的指甲油。

5号下午到无锡,到达的时候,导演告诉他,男主明天才能到,所以全体聚餐明天晚上整起来。让她先住进酒店调整休息一下。 

隔天,剧组等了很久的男主终于到了,因为是直接从上海开车过来的,车上已经睡了一路,懵懵的到酒店放下行李,随便抓了个发型,就赶去剧组在酒店租的会议室去和大家见面了。

刚到那边,就看到化妆师和导演在跟女主商量着一些妆发造型。只见杨紫就简单的戴着眼镜,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瞬间让人挪不开眼睛。原以为她会跟出席晚宴一样,化着精致的妆容出现,没想到竟然穿的跟个大学生的。

小助理杵了杵老板,肖战这才想起来打招呼,“大家好,大家好,让各位久等了,不好意思,导演好, 杨老师,您好”顺便给在场的各位鞠躬致意。

“您好,肖老师,合作愉快啊”杨紫也陪着鞠躬致意

导演:“哎呀,终于人都到齐了,来来来,我们先吃饭,有力气了才好开始工作。”

几个主演终于坐在一起面对面了,互相正式打招呼中,看到老同学的杨紫尤其兴奋,两人一阵唠嗑,几个北电的学弟学妹也加入了进来。毕竟一个学校出来的,很快就熟络了起来。肖战看着杨紫和同学校友在热聊中,也不好打扰,就跟演堂弟的小可爱打起招呼了。一打听年龄,小他7岁,自己上小学,人家才刚出来。这恐怖的年龄一下袭来。除了饰演严医生的杜双宇比他大一岁,其他都比他小。赶紧喊了一声“宇哥”,想强行扮一下嫩。这点小心思也是够可以的。

接下来几个弟弟妹妹聚一起,他们几个已经呆一起快一周了,老早熟悉过了。

肖战的一声宇哥,彻底把场子抓住了,一群人默契地笑起来了。杜双宇赶紧说了句,不敢当,不敢当。

杨紫这边也立马喊了句: “站哥,宇哥,你俩就别互相谦让了。你俩就是大哥二哥了。我是三妹,相比弟弟妹妹,那我就是大姐,哈哈哈哈哈”

导演看着一堆95后的人在那里比谁大,这边几个95前在比谁更小。

就这么开着玩笑,大家互相熟悉了起来。一群年轻人,氛围就是这么快的融洽了起来。几个弟弟妹妹觉得大姐太江湖了,有提议喊杨老师,有提议喊小雪老师的……看到陪伴自己童年的角色,真人出现,一个个都努力的压制自己内心的狂喜。看到她这么的喜欢开玩笑,瞬间觉得距离感什么的都不见了。

一群年轻人开心的吃着喝着,开着玩笑……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