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15)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原来真实的你……

 

这边娜娜告诉老板,剧务主任发过来了所有主要演员的名单,她查了一下,有一个应该是老板同届的同学。杨紫看了之后,努力回想了一下,哈哈,原来是隔壁现哥班上的小胡子,大学那会他就留着小胡子,明明是很白净的小伙子,愣是要把自己往糙了去整。一手架子鼓打的很不错的。这毕业都快5年了,其实保持联系的同学也就那几个,就连现哥也是毕业之后的合作才重新建立起来了熟悉带着陌生的革命友谊。跟现哥提了一嘴,现哥可激动了,嚷嚷着到时候一定过来探班。

一阵咻咻咻的声音从手机传来,原来是剧务主任拉了个微信工作群,公示了一下主要演员的名单,和接下来大致的拍摄工作安排,“合作愉快,各位新同事,一起加油”,接下来他邀请各位新同事都把备注改成剧中角色名字,方便以后交流。 每个人都在群里打了声招呼,杨紫先打了声招呼,然后加了老同学的微信,“好久不见啊,小胡子鼓手”“老同学,好久不见啊,期待跟你的合作啊,紫姐~”杜同学回复到,想起大一刚入学那会一堆人为了看紫姐,马哲课从来不旷课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哈,还叫紫姐呢,真的是好久不见啊,最近到处都能碰到老同学,真好,一起加油哦,现哥说到时候来探班呢”一声紫姐喊得,突然有点飘了起来。大学生活已经远去快5年了。

“你信他能来探班?我们拍摄去的是无锡,可不是大上海哦,他现在忙得不亦乐乎的,不可能有时间来探班”

“不管,他说要来,不来的话,回北京别让我见着他……”

相互调侃了一下,看到群里还有几个师弟师妹在给她打招呼,一问班级,都是17级的,应该是跟小凯一届的。哈哈,一看都是熟人,圈子真小啊。哎,感慨了一下,自己现在都被叫师姐了,好恐怖。突然感慨了一下时光。以前都是自己喊人家姐姐哥哥,这次合作的基本上都是要喊她姐姐的小朋友们了。前浪的打工人得加油了!终于 要重启演员的分身了。休息了这么久,演戏的细胞都已经被唤醒了。发了条朋友圈,“小猴子即将进组,谢绝一切私约邀请,爱分享各种美食,各种娱乐活动亲们,请发朋友圈的时候屏蔽我,不要让我看到,因为我怕分心,小猴子叩谢”

唰唰唰,一堆点赞回复的,现哥留下了后来自己打脸的回复:到时候去探你俩的班啊

乔妹:羡慕你,又可以去“谈恋爱结婚了”,真好

井宝:需要国际巨星的客串吗,婚礼主持人我可以胜任的哦,免费

山哥:来来来,组局了,组局了@缘混帮的各位同仁

话痨小凯:说好的咖啡呢,啥时候请啊,又逃了是吧,啊!!!

……

开开心心收拾了下行李,带了几套自己认为很淑女,很有气质的衣服,明天飞无锡准备定妆照,晚上估计还得准备赶夜班机回来。哎,再忙几天这样奔波的日子,就可以安安心心待在剧组工作了。其实,相比飞来飞去的商务活动,杨紫还是喜欢演员的本职工作,拍戏,每天定时定点的拍摄,很规律的作息,让人感觉舒心。

就在大家都在群里互相打招呼的时候,这会肖战已经抱着剧本睡着了。最近的行程实在是太多了,柔软的沙发一躺下就着了。等到早上醒来看到手机里弹出的红点点,赶紧进去打了个招呼,“期待与各位老师的合作,真不好意思,昨天睡的实在是有点早。”

翻开了杨老师的朋友圈,看到她发的内容,咧嘴笑了一下,“怎么发的内容有点搞笑呢,真是个神奇的人”

随手点了个赞,“期待与你愉快的合作,无锡见,杨老师”,刚想发送,但是随即又删了,感觉这么回复有点冒昧。挠了挠后脑勺,这时台词老师打来电话,同意再次陪他跟组训练的邀约。

一个打挺后就起床了,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 胖室告诉他已经定了明天的飞机去无锡,拍定妆照。

因为是定妆照,不用去很多人,就娜娜跟着老板去了。刚下飞机,剧组接机的工作人员就到了,看着一脸笑意的杨老师,随口问了句,“今天状态看着挺不错啊,杨老师。”看来网上的热搜对她没有产生影响,毕竟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娱乐圈老人了,这专业的态度和强大的心理果然不一般。“今天还行,好久没有进组拍戏了,感觉自己有点像打了鸡血,有点兴奋”

火速入棚,高效率地结束了定妆的拍摄工作,跟导演聚完餐,就火速赶回了北京。火急火燎的一天行程结束。

“下江南巡查已返航,工作日志整起来。我马上就要大钢琴手附体了,我就是未来的艺术家,金色维也纳大厅在等着我”,碰上一张金色大厅演奏的图片。

这边云梦三姐弟终于合体聚餐,前面每次宣传什么的都碰不到一起,期间师姐问起新的工作安排,告知接下来和杨紫一起拍剧,师姐兴奋起来了,因为那可是当年一起一部戏拍了将近一年的小伙伴啊,铁磁啊。她也问了问时间安排,到时候可以的话,要过去探班的。因为她们俩也好久没见了。虽说都在北京,可就是时间都没能凑一起。

这边低头翻看朋友圈的某人看到最新的那条朋友圈,才知道她今天去的无锡,而自己是明天。就是这么巧,哎。

“下次约着见一次呗。反正我俩你都熟,你来组局就成,我等你安排”眼角带着一丝亮光地跟师姐说。

“行,到时候我来组局,你们在那边要待将近三个月呢,有的是时间等我的大驾光临啊”师姐开心的说到,“我姐们那演技了不得了,将近二十多年的老戏骨哦,你可要好好努力啊,有问题直接请教她,到时候如果不好意思,要不要我帮你提前说道说道啊,嗯?”

“说道啥啊,不至于,不至于”

“就你这个胆量,不记得去年第一次在组里跟女演员对戏发烫的耳根了吗?你这个看似老鸟,实则菜鸡的小学鸡,懒得说你了。杨紫其实很真性情的,我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她17,我18,那会小井哥的小脸让我们大受刺激,我俩嘴上嚷嚷着减肥,但是晚上老偷偷去宾馆楼下的小卖部买吃的,后来拍出来我俩的脸越来越输给小井哥。”

“这么说你们俩跟小井哥关系都挺好的啊”

“我跟他生活中实际接触的少,杨紫接触的比较多一点,他们一直哥哥妹妹的叫着,上次我俩聊天的时候,她还说小井哥还是一直喊她小杨紫呢,可宠她了,有啥好吃好用的代言产品都紧着给她送”

“哦哦,哥哥啊,挺好,小井哥人挺好的”有一丝安心的说到。

“后来我俩几年后又合作了一部剧,那个剧前前后后拍了将近一年,那会我俩基本上天天在一起,革命友谊就是这么建立起来的,那会她好像还要面对毕业的一些事情,忙得不亦乐乎,真的很佩服她。努力,认真,对人真心真意,从来不做作,不装模作样。等你跟她合作了,你就知道了,你肯定会不自觉就喜欢她的。”沉浸在过往回忆里的师姐一顿猛夸自己的革命闺蜜。

听完师姐说的这些过完的事情,感觉她的形象在他心中越来越具象了。不似之前那次见面的生人勿进般的高冷。很期待遇见真实的她。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