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14)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单身狗的互怼

 

”等待进组的日子好漫长啊,娜娜,今天几号了啊……“女主打完喷嚏,一直在家里对着手机嚎叫,发完立马找山哥对峙,委屈的山哥一脸蒙,也是无语到家了,能怎么办,碰到这样的发小老友,只能顺毛捋呗。 

 

这边,三个大男人竟然一直在聊一个女明星的趣事,也是醉了。韩大大随口问了肖战,“今天你怎么亲自来还衣服啊,你工作人员呢?,对了,你接下来都有啥活动安排啊,衣橱里有新款了哦,要看的话,随时哈,周姐给我说过了,她的面子还是要卖的,哈哈”

“今天我下午没啥安排了,就自己过来还了,你这大大的人情,怕助理他们拎不清楚,况且还是周姐给介绍的,自己不来让助理来还衣服的话,周姐会说我的。”

“你俩说的周姐,是谁啊”李现茫然的问道

“我雨彤妹妹啊”

“哦哦哦,认识,不过不太熟,她和小井哥合作过电视剧来着,那会他逼我追剧的时候知道这个姑娘了”想起之前被逼着追剧的噩梦,李现笑得直摇头

“你和紫妹的剧,我现在在一直追诶,紫妹在里面好糯啊,跟我之前在活动里见过的她真的不太一样”韩大大说到

“我可没逼你追我的剧啊”现哥回到

“我接下来也要和她合作电视剧了……”肖战开心地说着

“哈哈,那你小心那个女神 经 病,她会无时无刻尬舞的,而且冷笑话冷死你,你会对她的女神滤镜碎一地的”现哥友情提醒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结束了三个大男人的唠嗑,某人回到小窝,窝在沙发上刷起了刚加的现哥的朋友圈,翻到他们去年拍电视剧的照片。还有俩人底下的互动,羡慕加嫉妒了。

打开手机视频,莫名的推荐了她的那期拜冰,好神奇的大数据世界啊。开开心心的看完了综艺,临睡前,接到了最新的通知,1号要定妆了,剧组说可以带一点私服过去。得了,明天还得去一趟韩大大那里挑衣服了。赶紧给大大发了个信息,大大,明天晚上我还要去见见你的衣橱,给我的电视剧男主挑衣服哦。

一睁眼,胖助的电话告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哎,又是一天无穷无尽的宣传采访安排。脑细胞天天不知道死了多少,今天的问题都有点八卦,突然问道最近有没有让我心动的人,又是问什么最近有没有亲过别人,脑子瞬间有点宕机了。

胖助在一旁使劲打眼色,急得都快跳脚了。

匆匆结束了采访,立马带着小胖一起去了韩大大那里挑衣服,大包小包拎了十几套回来。到时候带给剧组的服装师们和导演们最终定夺吧。

 

娜娜那边已经也收到剧组制片的电话,按照剧组的安排,给准备了一些合作商提供的衣服配饰,然后也告诉老板,让她多带点自己衣柜里的淑女点的衣服,因为当时制片人电话里又哭穷的说到,剧组真的没有多少服装预算,只能让各位主演自己多备一些带上。当时娜娜听完,瞬间真的有种被讹上了的感觉。如果不是知道导演的过往作品和播出平台,真的以为是碰到了不靠谱的。

“老板,快了,下个月1号就要准备拍定妆照,然后剧本围读,月中就要正式开机了。你还是继续加强锻炼吧,控制体重,控制好,别再被吐槽你是男演员公主抱的体重上限了,我看到现哥最新的采访里还吐槽这个呢,然后一堆不怕事的网友剪了一堆男明星调侃你体重的采访合辑。”

“啊,原来是他,看我不骂死他,那会他自己腰伤没好,不敢使劲,还说我体重大,哼”立马发个语音过去抱怨。现哥回复了一串疯狂的笑声

“听说你下部戏又是合作帅哥啊”

“欸,你咋知道?娜娜跟你说的?”

“我昨天碰到你下一部戏的对手了,在韩大大的工作室,他去还衣服,我们还挺聊得来的。 对了,你这大半年多都不开工,不会是去相亲谈恋爱了吧,小井哥也说最近都看不到你身影了”

“哦哦,是还挺帅的,年轻版的小井哥。我最近一直在做别的工作,转告小井哥,她妹妹还是陪着他一起努力做好一只单身狗哦。”

“什么情况,我这身边全都是单身狗,都是怎么了,你们的有缘人呢?”现哥无语得惆怅着

“整的跟你不是单身狗似的,行了啊,都是一路人,谁也别看不起谁……” 紫姐这边努力怼回去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一堆互相心疼鼓励的话语来回倒腾着,后来不问怎么的,井宝和小白也无辜被牵连进来了

好好的互怼变群架了,真的是一群单身狗的欢乐无处不在啊


这边一群单身狗在狂欢,那边的男主还在跟表演老师学习,加深自己的台词功底。古装剧没用上自己的原声台词还是一种遗憾啊,前期拍摄的时候几乎天天晚上跟着老师学习表演和台词,然后拍完一段时间,老师要求写拍摄后的感受,真的直接就是理论实践两把抓。真的进步很大。但是最终导演制片还是没有选择我的原声,他们觉得原声台词不够潇洒飘逸,不够江湖气。

这次换成现代剧,还是有想让人听见自己原声的执念。用原声也是对演员的一种认可。看看自己的对手,几乎她的作品都是自己的原声配音。所以还是跟之前的台词表演老师联系了一下,争取让他再次陪我跟组教学。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