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8)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哎哟,我还以为你不知道这健身房还开着呢

 

原本计划彻底平静的休息几天,倒一下时差,这次出国真的比不了4年前去意大利那次了。

“……那会23,现在我都27了,但是这次真的感觉体力不行,娜娜,你就再让我倒两天吧,求你了,过两天,过两天我就去健身房,好吗?……”

看着视频对面的娜娜,特无力特卑微的乞求着,然后把薯片的袋子用脚蹭出视线范围之外

“女明星的自觉,女明星的高傲,女明星的端着呢……“

“切,那些是什么玩意,没有,没有,没有……”头摇的都画面停滞了

娜娜无语地凝视着,“接下来跟现哥要进行一系列的宣传还有采访哦,现哥说了,这次宣传就靠你了,你宣传总监的名头江湖都已经传遍了。另外,出席晚宴那天的衣服还有这次宣传剧的衣服,造型师那边选好了十几套,明天过来工作室试下妆发吧。你还有一周时间……这次宣传结束,新剧差不多也要开始定妆,准备开机了哦……”

“好的,好的,阿拉索,知道了”快速的挂掉电话,准备舒服躺下,继续边吃边看看电影。这次跟小凯交流了一下,他推荐我去把最近豆瓣上评分很高的电影都看看,很有收获的。那孩子,自从正式上了大学之后,这深度现在挺不错的,孩子一下成熟了。

“小凯,推荐个电影给我呗”

“哈哈,姐姐,你这刚回来几天,还能抽空看电影呢,果然还是年轻,有体力……”

“笑话谁呢你,姐姐怎么就没有体力了啊,我还可以休息两天,然后就要正式开工了哦,怎么样,暑假啥安排啊,要不要约饭啊,你源哥昨天还跟我说来着”

“我昨天才跟他约过,他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哦,哈哈哈,你不是说你要倒时差吗,哈哈哈……”

“你俩够了,等着,东棉花胡同39号门口,你俩给我原地等着,我不敲死你俩,我就不是你们的紫姐,太可气了你们”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我最近也没看啥电影,回来就忙着交期末作业,姐姐,你那些年怎么活过来的啊。这期末考试小品真的折磨人啊,啊~~~”

“哈哈,弟弟,姐姐那会可以再修仙打怪啊,你继续努力吧”

关上未选择节目的电视,还是老老实实打开剧本,吕导已经把最终的剧本送过来了,从书房拿出书皮,把剧本包包好。这么多年留下了的习惯,算是自己的一种小小的不忘初心的仪式吧。每次拿到正式的剧本,就跟小时候开学一样,把书皮包好,因为接下来,这份剧本要被无数次的翻阅,但是每当剧组杀青,包有书皮的剧本总是最平整的那一本。马女士之前总说平时大大咧咧的,东西乱摆乱放的,也就对剧本还算是爱护有加,称得上对自己职业的尊重了。

标记好自己所有的台词,贴上贴纸……以前这些都是爸妈帮忙的,这几年自己长大了,队伍也越来约专业了,他们俩可以慢慢放手了。因为是现代剧,还是比古装剧的台词来的生活化一些,所以这次就自己来做备注,娜娜也松手给我自己去弄了,顺便更熟悉一下台词。这次是个大提琴手,接下来还得继续学习一点乐理知识和大提琴手法。任务艰巨啊。时间真的太紧张了。感觉一下打了鸡血了,就这样一下就搞到凌晨1点多了。

“娜娜,嗯,嗯,嗯,知道了。我一会过来”睡眼惺忪的回应着,楼下老杨喊着下来吃早餐。艰难的爬起来,机械的吃完早点,马女士说她要送我去工作室,看我这副没睡醒的样子,不放心自己一个人开车。 

马女士把我送到楼下就走了,娜娜还惊讶,以为我自己开车的。先看了下宣传的衣服,因为这是线下的宣传,还是以简单舒适为主的,很快就挑好确定了。

但是晚宴的衣服,还是得稍微个性正式一点,造型师推荐了皮裙+蓝色衬衫。时尚的皮裙配上蓝色的衬衫,色彩碰撞的还是很可以的,然后建议妆容偏冷淡神秘一点,建议我尝试下长眼线。给我画了一边的眼妆,我没觉得咋样,但是娜娜和我们首席帅小助都说挺不错的。好了,就信你们了。就是穿上皮裙,我这是不是就不能在晚宴上多吃一些了。因为这小肚子很容易就显示出来了。娜娜看出我的担心,“老老实实减肥吧,不然多吃了一口,你就露肉了哦”

“你是本室首席蛔虫,你牛”

“我要去健身房了,帅小助,你送我去吧”

“不行,还是我送你吧,我现在忙好了,事情已经全部交代下去了,我去监督你。”

果然逃不出娜娜的手掌,乖乖去了健身房。

“我这是眼花了啊,这是谁啊”现哥远远就打趣说着,“哎哟,我还以为你不知道这健身房还开着呢”

“哈哈,这不是要跟你宣传了么,可不得练练啊,不然怎么能配上我这么帅气的现哥啊,您说是不是……”

“就你这鬼话,谁信啊,来吧,我看着你练”

“别,别,就不劳烦您这专业教练了,我自己慢慢来吧”

看到现哥在,娜娜打了声招呼,去连其他项目了。临走之前,给现哥使了个眼色。看到那个颜色,我虎躯一震,背后一凉

“现哥,你这是已经结束了是吗,还有别的事情吧,你先去忙吧,快点去吧”

“没,没啥,一会约了小井去他家吃晚饭,有的是时间陪你练练”

“哎,今天我出门忘记看黄历了,现哥哥,你就饶了我吧”

被拉着练了一个小时,然后现哥走了被娜娜监督这继续了一个小时。现哥到井宝家里,立马拍了张晚餐图,馋谁呢这是,哼!立马发过去之前林大厨给我们做的大餐照片,报仇

辛苦练了两个小时,正准备吃点好吃的,手机立马被娜娜抢过去了,我送你回去,叔叔已经备好你的晚饭了,你的减肥餐。哎,好想念在国外吃大餐的日子啊。看着盘子里的西兰花胡萝卜小黄瓜,怨气横生。

忙碌的宣传期开始了,每次结束宣传都被现哥逼问,今天去健身房了没……

话还没等他问完,就赶紧逃离了。今天晚上的晚宴还有一会,提前让娜娜给我准备了一点吃的,先垫吧垫吧。吃完,造型师过来做造型了。化完完整的眼妆,看着镜子里的人,哇了个噻,这眼妆着实可以,以前没怎么试过的,这么一看,确实还挺带感的,毫不犹豫的给他比了个大赞,“你比乐乐牛!” 可怜的乐乐还在节目里辛辛苦苦做他的大厨呢,谁知道隔这么远还被吐槽。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