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7)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为了不吃狗粮,努力工作ing

 

 

明天乔妹要回来了,自己又要开车了,想起那个挂饰,提前给井宝哥打了电话,明天去他那里拿挂饰。哥哥问起了挂饰是不是很重要,估计他想八卦一下,然后啥也没套到。主要还是看自己真的不想说了。井宝哥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拿到了挂饰,井宝哥哥说,“真绝情,铜墙铁壁的,一点不把我当知心哥哥,拿到了,就赶紧走吧,走吧”,果断的没让进门,完成交接就赶人了。临走前,跟他说了句“情人节快乐”,气死他了。哈哈哈 路上收到哥哥发来的微信,“妹子,有啥事,千万别搁心里太久了啊,想说的时候一定要说出来哦,哪怕偷偷跟你自己说也不要指望藏在心里。哥哥这垃圾箱很空的,没事找哥哥来吐槽吐槽啊。爱你哦”。匆匆瞄了一眼,还是有点小感动,但是还是得安全驾驶。

火速赶往机场接人,简单的给自己过了个单身节,从乔妹那里拿了一堆礼物。隔天才知道,其中好多是她男朋友送她的。为了不刺激单身狗,她悄悄恋爱了没告诉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跟我这撒狗粮,美其名曰报仇。哈哈哈,看到她那副花痴的模样,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

“关小主,请你做个人,好吗?都回上海了,就不要再远程给我撒狗粮,我谢谢你”嚎过去一段语音。每次生气的时候她都喊她这个外号,今天算是气炸了

“够不够刺激,想不想谈恋爱了啊,哈哈哈,我要甜死你,你就气吧气吧。谁让你那会膈应我来着”

“哎,那会饱汉不知饿汉饥啊,失策失策,这碗狗粮我干了,你随意,谢谢您的大恩大德,谢小主赏赐”

“哈哈哈哈哈,好了,你以后缺啥跟我说啊。我的分你一半……”

在你来我往中,总算结束了这次悬殊的对决。

翻开手机看了看井宝哥发过来的信息,打开键盘,输入又删除,输入又删除,最后发过去几个字,“谢谢哥哥,就那点破事,这个硬币挂件是开始也是终结,我没啥事了,别担心。我现在在给自己放假呢,休息俩月,过两天陪爸妈去海南玩玩啥的,彻底放松一下。”

“行,有事就说啊,想唠嗑找哥哥哈”

到了海南,娜娜本来不准备来的,后来实在不放心我的自制力,她还是赶过来了。天天不是让我去酒店健身房健身,就是让我早起去海边跑步,然后各种健身食谱轰炸,老杨都开始吐槽了--这个娜娜,真的是尽心尽力啊。

当然,知道我在海南度假,乔妹也开始给我牵线搭桥了,但是,每次聊天对象聊不到两句,我就冷场了。算了,顺其自然吧。

结束慵懒的假期,紧密的行程开始动起来了。除了宣传,比较开心的还是参与冰箱家族的节目,他们真的把我家的冰箱搬去现场了。哈哈,马女士说,终于给老杨一个彻底整理冰箱的机会了。

好久没有上综艺了,还是有点紧张,但是在录制前,何老师来化妆间跟我打了招呼,“怎么样,给自己放了那么久的假,玩的开心吗,你那个入海照拍的可以意境绝了啊”

“当然很开心了,整个人焕然一新了呢,哈哈,那个照片我也是醉了,我这都是一群专门黑我的同事啊”。

“对了,听说你有相亲?”“啊,这么密不通风的事情,你咋知道了啊,这个乔妹也是狗的很……”

“不是她说的,是你那个相亲对象自己跟我说的。”

黑线———,“fine, 其实也没啥,主要真的不熟,也没感觉,说不到感情那块,没几句我就不想聊了”

“没事,感情的事情慢慢来,还小着呢,属于你的那个人肯定在某处等着你呢。”

“嗯嗯,肯定的,我也这么相信着,谢谢何老师”

节目录制开始了,何老师各种拿嘉尔逗乐,妥妥的红娘附体了。开心的结束录制,然后一起去吃了火锅。稍微还是克制了点,没有那么开怀的去吃,毕竟也是嘉尔的偶像嘛,还是给点好的形象给他保留着。

吃完火锅,何老师说井宝在家等他畅饮,问自己要不要一起。索性接下来没啥别的安排,就坐何老师的车一起去了。到的时候,他还在家里追剧,哈哈,看那个样子,抱着个薯片可劲的往嘴巴里塞。

接下来,端着几瓶颜值极高的酒特别招摇的走过来,一副你没喝过的表情看着妹妹,“妹妹,能整不?”“有啥不行的啊,整起来”

迷迷糊糊的被哥哥司机送回家,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啥,早起看到哥哥的信息,“妹妹,你一定会幸福的。你值得这世上所有的美好,哥哥永远挺你哦”

“妹妹, 很多事情不要老是自己消化,排解有仇最好的方式就是畅快的喝一顿,如果一顿不够,我再请你喝一顿更好的。”

看着这温暖的文字,不用猜,也知道自己都干了啥丢脸的事。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但是转头还是蒙上被子,继续睡下了。

接下来就是要出国录制中餐厅了,这次又和梳头弟弟一起录节目,还是挺开心的。“永远的梳头姐弟”组合重出江湖了。

录制出发前,娜娜跟我说有几个本子递过来了,两个古偶,一个刑侦,还有一个小甜剧。她都帮我先过一下,最快能开机的应该就是那个小甜剧。让我趁节目录制这段时间,看看剧本,如果有意向的话,回来就去跟导演编剧制片见面详聊。

第一期开始录制了,碰面后,弟弟还是一如往常的拘束。接下来将近一个月都要在这边,好开心啊。不过弟弟告诉自己,可能自己录制几期就要回国了,接下来有别的行程安排。那会自己就听了一下,没觉得有啥。真的到弟弟离开的那天,突然不知道为啥情绪就控制不住了,特别丢人。

录制快一个礼拜了,晚上休息的时候,娜娜突然打了个视频给过来,问剧本看的怎么样了。说现在他们有点着急等我们这边的回复。因为这个本子之前被搁浅了一下,剧组筹备最开始相中的男女主都婉拒了。

“这个剧和之前跟现哥合作的那部剧,感觉有点同类型了。现哥那部要等到暑假才上,不知道上映后啥反应呢,我有点不太想同一个饼吃两遍……”

“这个剧,稍微更贴近生活一些,而且里面也有更多的亲情展示,比那部剧要更贴近生活,更接地气一些。我觉得还是可以去接触一下的”,娜娜极力推荐ing

“播出平台,宣发什么的都是谁啊””

“这个是鹅厂的项目,应该是要上星的,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哪家卫视。但是鹅厂的项目,我觉得还是可以接触下的。你赶紧把剧本看完吧。天天录制节目,你这不会切菜,不会烧菜的,能有多忙啊”

“切,我这个吧台小妹很忙的,好吧,等节目出来,你就知道了”

“行,你快点看剧本吧,有啥建议决定的早点告诉我啊,我还得回复人家呢。

对了,今天收到杂志发来了晚宴的邀请,你要不要参加?”

“时间确定了吗”“7月10号,那天的安排就只有上午有个品牌活动,下午可以休息下,然后去做了妆发就可以出席晚宴了”

“行,那就先答应下来吧”

再次点开剧本,看到了第二集的内容,实在扛不住了,躺下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看到乔妹焦急的语音留言,“有没有意大利帅哥啊,这么多天了,咋啥照片都没有给我发过来呢”

“你这大晚上不睡觉的就为问帅哥啊,你都有主了,还管别的帅哥干嘛,不怕你家那位吃醋啊”

“那也不能阻止我欣赏帅哥吧”

“没 没 没,每天都忙死了,哪里能看到什么帅哥啊,有的帅哥旁边都是有美人作伴的,想也别想了”

“你这可怜的人啊,抱抱”

“滚,我要上工了,不跟你说了”

接下来的日子,时不时被花痴骚扰,被黄爸调侃着要给我找对象,录制时间很快就结束了。

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意大利异国他乡的录制,娜娜去接的我,第一句就是,那个剧怎么说,接还是不接,导演和编剧这两礼拜天天催我回话呢。

“你能不能等我喘口气啊,等我倒个时差,明天我回复你好吗?你还让不让我活了啊”

“行行行,主子你说了算。我告诉他们明天给他们回话,行了吧”

“这箱礼物给小伙伴们带过去啊,剩下的我都拿回家了”

把主子送回家后,娜娜给吕导回了个电话,“导演,明天给你回复啊。对了,男一确定下来了吗?”

“嗯,敲定了,相对杨老师的资历,他应该还算是个新人吧,一个刚出来的男团成员,肖战,最近有部古装剧正在热播,还挺火的。不过我们这部戏新人居多,基本上全都是90后的,所以我们急需杨老师这样有演技有实力的来助阵”

“哦,这样啊,行,明天等我们老板倒好时差我再联系你哈。谢谢”

回到家,打开满满一行李箱的礼物。特地把一个包装精美丝巾拿给老妈,还有盒特别可爱包装的巧克力是答应给小外甥女带的,明天要送过去给她。

谁知道,晚饭的时间,小外甥女开开心心的来了,“小姨,你总算回来了。可想死我了,我的礼物呢”

“你这是想小姨,还是要礼物啊”

“哈哈哈。两个都有”

“那,巧克力拿去吧,专门给你排队去买的”

“谢谢小姨,mua,爱你哦”

打开巧克力,吧唧一口,甜腻袭来。小外甥女说,“小姨,我还有件事情想拜托你… 就是…就…”

“啥事,这么吞吞吐吐的啊,这是怎么了,平时也不这样矫情的啊”

“嘻嘻,最近有个电视剧的男主好帅,我想要他的签名,不知道小姨能不能帮我要到”

“谁啊,把我们家小公主迷城这样了啊”

“夷陵老祖魏无羡!他在电视剧里可厉害了,以前还是一个组合里的,不过年纪有点大,不是小鲜肉的岁数,跟小姨差不多大。”

“什么叫年纪大,跟小姨差不多!? 你小姨还很年轻,好吗。这男的是谁啊,听都没听过诶”现在对年龄已经很敏感了,这是撞枪眼上了。

“就是现在播的陈情令里面的男主,本名叫肖战,可帅可帅了……”

“ 怎么是他 (心里想着)“。“这我还真的不认识诶,明天我让娜娜阿姨帮你问问哈”,一边为刚才年龄的事生气,一边还要帮忙她这个小可爱去追星。当个小姨容易吗。

“嗯嗯,谢谢小姨,mua mua”。又抱着小姨的脸啃了两下。

开心的给家人分完礼物,泡了个舒服的香浴,终于可以睡在自己的大床上了,好安心。

娜娜发了信息,“明天下午两点,约了导演在公司楼下咖啡厅见面,记得不要迟到。”“好的,知道了……”

一觉睡到中午,稍微简单的打扮了一下,就打车去了公司,可把娜娜给气坏了,“你能不能有点女明星的样子啊,就这么随便的打个车就来公司了? 今天可是要跟导演见面的啊。就这装扮?……”

嘚嘚嘚的十几分钟,来来回回就那几句话。“好了好了,人家导演找我肯定不是看我长相的,而且又不是什么晚宴晚会的,自然装扮最好了,最好了,ok?”

实在是无处再说了,娜娜选择了沉默。先把接下来电视剧宣传的一些安排核实好,这次的宣传行程还是挺密集的,毕竟跟老同学合作,就老同学这个交情,就是一大卖点了,没必要配合搞那种撕来撕去的炒作。双方都还是挺开心的,所以都愿意配合。

到了约定的时间,导演他们提早到了,简单的打了声招呼,“杨老师好”。扫了眼对面这个大明星一身休闲的装扮,真的跟之前的那些见过的咔位相等的不一样。昊然弟弟说她就是一个很真实不做作的人,还真的这样。

听到导演喊自己老师,着实给自己吓到了。

“别,别,还是喊我杨紫吧,老师不敢当,哈哈哈”

“当得起,当得起。我们剧都是年轻人居多,就属你资历最深……”

编剧在一旁有点严肃,开门见山就问了,“我们这部其实较原著来说,人设上还是有很多改动的,而且吧,我们这个算小成本制作,我们可以给您创作上自由,所以,我希望如果您确定参演的话,务必真诚认真的对待这部剧……”

“您这说的我有点懵,我向来对待自己的角色都是认真负责的,我选择了,我就一定会努力完成她的,这点请你们放心。另外这个项目,其实我开始觉得有点担心会跟我之前的角色有点撞型,因为接下来我要上星播放的这部剧,也是个恋爱甜剧,我还是有点担心我的表演不能突破,怕带不了惊喜给到观众,会浪费了这个好剧本。而且我已经休息了差不多半年多没拍任何电视剧,我估计还得适应一下……”

“这没事,我们前期会安排差不多两周左右的剧本围读和演员互相熟悉的阶段,帮助你们找找合作的默契和相互信任的感觉,而且都是一群年轻人,交朋友的速度一定很快的,我相信……”导演特别自信的说到,有着多年执行导演,副导演的过往经历,这点自信他还是有的。

接下来聊了点相关的安排后,敲定了这个项目,后续的相关事情娜娜在跟进。

“紫姐,刚收到吕导夸你的电话了,还一个劲谢我来着,呵呵呵……”昊然小弟发来一串语音

“哈哈,你是江湖百晓生吗?跟导演见面的事情,你就知道了?…… 不对,你认识吕导?”

“是的,他是我第一部电视剧的执行导演,那会对我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很照顾的,后面一直有联系。他筹备这个电视剧的时候想让我去演男主的弟弟,可惜我行程已经定好了,去不了,后来他那边想敲定的女主也没有时间,然后问我有没有熟悉的女演员可以帮忙问问,后来我就跟他推荐了你,然后他真的就去跟你们工作室接触了。哈哈哈,我这算不算红娘啊,有没有啥福利啊……”

“嘚,知道了,下次你空了请你吃大餐啊,叫上小凯一起啊。上次节目他提前回国,给我整哭了,我得找补回来,丢脸死了,我……”

“哈哈,还有这档子事呢,让你在这异国他乡撒热泪啊,这小凯着实得揍揍……”

“等空了再约啊,挂了,我还得继续回去倒时差,弟弟,我这真的老了呢”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