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3)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哥哥妹妹给的温柔^

 

乔妹看着熟睡的杨文静,捋了捋被杂乱刘海遮住的痘痘,“奥宝,你会被值得的人疼爱的”。因为是早班机,乔妹很早就带着行李走了。留了字条在冰箱上,“冰箱里有三明治,酸奶,红豆稀饭在电饭煲里,吃完放那里,阿姨会来收拾的,记得把我家门一定关好,听到提示音再离开,谢谢!!!”

想起上次因为着急,门没有关好,被连环夺命电话追踪,小杨同学笑笑的摇了摇头,”啊啦索“,吃完早午饭,司机和娜娜已经到门口了。上车后,娜娜告诉她,横店的景还要几天,今天改去录音棚给之前的现代剧配音了,依旧还是在上海。录音本来是安排在9月初的。现在提前了,也挺好。让自己依旧忙碌起来,就不会想那么多事情了。

”小邋遢,真呀真邋遢……“山哥来的电话。”几点到横店啊,要不要再约一下啊,那天没喝够……“ 

“今天去不了了,行程临时取消,我现在还在上海,去录音棚的路上呢。估计过两天吧”

”好,行,来了告我一下啊,我要换景了,先不说了啊,等你电话啊“

”行,好,努力拍戏吧,挂啦“

 

稍微又眯了一会,到了录音棚,今天现哥也来了,看着对面不带妆的老友,现哥来了句”怎么,见我就这么不收拾一下啊,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我还想着要和你一起走花路呢,紫姐“

望着她那卧蚕式的黑眼圈,识趣的调侃了一下。”怎么样,最近心情还好吗?有空我请你去看看画展啊“

“我还行吧,前两天跟山哥畅快了一场,回来又在乔妹的城堡里呆了几天,工作状态回来了,别担心“

“行吧,有事招呼一下啊,我最近一周都在上海,下月初回北京,最近搬家了,在井宝附近,有空一起约一下吧”

“嗯嗯,好的呢,小井哥家里我还没有去过呢,下次回北京约吧”

配音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明天还要继续。现哥提前走了,临走前还给她拿了奶茶,奶茶上留了个便签,紫妹,要开心,加油(猪头)。

看着老同学给的字,莫名的有点感动。微信发了个信息,“谢谢你,我的老同学”

 

晚上依旧还是去了乔妹那里,今天乔妹没有回来,但是她已经让阿姨给她备好了夜宵,有蔬菜沙拉,水果拼盘,还有一桶冰淇淋。

“你就指望我变胖吧,可恶的女人”一句抱怨的语音丢过去

“哈哈,冰淇淋不要抱着桶吃啊,拿小碗,拿小碗。那可是别人投喂给我的,我可是不希望你全吃完哦,甜品让你解压一下而已。”

“好好好,知道了,啰里啰唆的,你啥时候回?”

“估计要明天晚上,话说你明天还在上海吗?”

“明天还在的,估计还要呆一周,家里的没开封的睡衣我穿了啊,你这品味可以啊,料子不错,颜色更是可以,哈哈哈哈”

“穿吧,穿吧,本来是要送你的礼物,上次去国外带回来的,一直没有拿给你,红色的,让你鸿运继续当头,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吗,谢啦,我的宝”

 

穿上新的睡衣,拿出包里的剧本,准备继续背台词。剧本把钱包给带出来了。每次包里的东西都是这么乱乱的,声称乱中有序。被娜娜吐槽了很多次,但是依然没有任何改善。

拿出钱包里上次见到偶像时她给的签名,“成为更好的自己”。那是一张和偶像的合影照片。瞅了一会,平平整整地塞回了钱包。

 

生活要继续,工作还要继续努力。一切都会归于平常的。“没有人能挡住我成为事业女强人的决心。我可以的,我要更努力演戏,变成更好的自己,也要树立榜样,让爱我的人不要失望,像我的偶像靠近,加油!”

摸出那枚硬币,拿湿巾彻底把爱心给擦掉了,然后拿给娜娜,让她去城隍庙找人给编了个小猴子造型的挂绳。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