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依苒

凡事都得试试 哪怕希望微乎其微

硬币(2)

纯属脑洞,勿上升 勿瞎猜 一切随缘 

 

~~~~~~~~~~~~~~~~

I just want to be brave

I just want to be free……


日子就这么在一个个剧组里渡过。终于还是被媒体大大们发现了端倪,就这么甜蜜逗比的公开了。一段段的粉红回忆,一次次的甜蜜出击,让她觉得那个人就是对的。可是一切的变化也是那么触不及防。公开了一年多,戛然而止,一别两欢。

左手梦想右手随时疗伤,无路可走就展翅飞翔。Be brave, be free. 还是选择去做事业的女强人吧,单身不香吗。哼,我要不卑不亢的去做自己世界的女强人。

 

这两年五美,仙侠,婚恋等剧陆续都上线了,终于开始以成人的面貌出现在成人的世界里。面对成人的世界,心理淬炼还是要经历的,虽然做好了准备,但是还是被现实击碎了。

在骂声中,黑红了一下。心里莫名的很多委屈……一个刚从大学毕业两年的小孩,突然觉得面对了这世上所有的恶,这时她还是对自己说,没事,我可以的,我 可以的……

“我会慢慢变得更好,我是不会被打倒的齐天大圣”,手里拿着那枚幸运的爱心币对着镜子里肿肿眼睛的自己说着,鼓励着……虽然现在那个爱心已经被晕开了,但是一直藏在换了无数次的钱包夹层里。

善良的她一次次在朋友圈里分享一些搞笑的视频,治愈自己,让自己和那些恶和解。也被那些朋友们互相传阅,于是付费看她朋友圈的传闻就这么散出去了……在自己很自卑的时候,却被塑造成一个逗比的人设,苦笑^ “没事,就带着这个面具吧,它是我的保护壳”。敏感的她慢慢的也觉得自己是个外向的人了,社恐变社牛了,就在那么一瞬间


“山哥,嘛呢,烤鱼店等你,快点!昊然他们快到了,就等你了……”回归单身后,无需担心吃醋,无需考虑他人的感受,兄弟闺蜜该约的约起来,让生活继续躁起来吧。哥哥弟弟们都来帮我庆祝吧。我们以后可都是要一起走花路的哦,得抱团,不离不弃啊,兄弟们


社牛的好处,就是人人都不会想到要跟我搞爱情,兄弟情,杀一片。记得那些年,为了爱情,逼着自己去学穿高跟鞋,每次出现在舞台,心里都一阵阵的颤抖,生怕摔跤,跌倒出现在热搜上。各种被美女们搀扶,哈哈,估计圈里也就独一个了。“不会穿高跟鞋”这个标签几年都撕不掉了。

每次看到乔妹自在的高跟走路,羡慕嫉妒恨啊。乔妹说,“没事,你又不矮,不要在意那两根细棍子。你就是那个最特别的存在,我的宝。对了,我这新买的高跟鞋,你要不要拿去再练练啊。”

“去死吧你”,眼神和袜子直接刀过去,“赶紧睡觉吧,你明天飞北京,我也要回横店去继续驻守了”

“你这是要准备在横店安家了啊”乔妹摸摸她的瘦了一圈的脸蛋,“要好好的啊,宝宝,没事,记住我是最爱你的,男人的把戏,谁不会啊”

“估计还要半年吧,过了这个戏,我要去休息一下了,是有点累了”说着说着,这下真的变杨文静了。


https://v.qq.com/x/page/f00207e0gkf.html

《开的比花香》

热牛奶黑咖啡

把疲倦统统粉碎

拼颜值比智慧

笨鸟只能够先飞

我没有高挑的大长腿

一样能为了梦想拼命追

I just want to be brave

I just want to be free

所有的冒险都值得回味

要开得比花香

要香得比花美

谁甘愿没绽放过就枯萎

想靠近却后退

像只冻僵的刺猬

优缺点有软肋

没有人天生完美

遇到爱情理智就崩溃

一朵玫瑰就能让你流泪

I just want to be brave

I just want to be free

没有人能逃脱感情的支配

要爱就别防备

要恨就恨干脆

有人会懂得你有多珍贵

I just want to be brave

I just want to be free

所有的冒险都值得回味

要开得比花香

要香得比花美

谁甘愿没绽放过就枯萎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